金科长后遗症(路人视角)

隐约梦见了科长要对理事“复仇”那段时期,科长设计了一个恶作剧,我好像就是帮科长完成恶作剧的一环。
简单说一下那个恶作剧,目的就是让理事丢脸。地点是在一家餐馆门口,时间是等理事吃完饭出来以后。具体做什么我忘了,多半不是什么好事。
然后我看见什么都不知道的理事就这么走进了科长的圈套。然后要到关键部分的时候,恰巧是在理事吃饭的时候,他吃的样子真的太可爱了,就是那种透露着纯真的样子,应该是惹科长心动了,因为我看见他的眼神都变直了,他从来都没有过那种眼神。然后科长就把我轰走了,恶作剧就这么搁置了,我就远远的看着科长在墙后面静静的看着理事吃饭。明明是被科长耍了一通的我,一点都没觉得不开心,反而觉得挺幸福的,大概是代入了迷妹的视角嘿嘿。

评论(5)

热度(3)